艾尔-杰弗森宣布正式从NBA退役 或征战BIG3

字体大小:A A 2019-03-25 10:19: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凯尔特人记者报道,艾尔-艾弗森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自己正式从NBA退役,并Tou露下一站是BIG3联赛,他将会参加今年夏天举办的Big3联赛。

艾尔-杰弗森从NBA退役

  艾尔-杰弗森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自己已经正式从NBA退役了。“自从高中以来,这将是我第一次能在家过感恩节和圣诞节。”杰弗森说道。

  现年34岁的杰弗森,在2004年NBA选秀首轮第15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而进入联盟。职业生涯至今,杰弗森在NBA效力15个赛季,先后为5支球队打球,一共出战915场常规赛,场均拿到15.7分8.4篮板1.5助攻1.2盖帽,AJ上次在NBA打球还是在2017/18赛季,当时他在13.3分钟出场时间内,还场均可以为印第安纳步行者贡献7分4个篮板。

  离开NBA之后,杰弗森到CBA打球,加盟了新疆男篮。当时杰弗森名气极大,球迷也非常期待着这个“内线大杀器”能在CBA大杀四方。然而杰弗森的表现实在令人难以恭维,在为新疆队出战的前11场比赛场均仅有15.1分和7.5个篮板进账,对于一个外援而言这样的数据显然是不及格的。2018年11月15日,新疆队宣布用白人外援明纳拉斯替换了杰弗森。

  据悉,杰弗森将会征战BIG3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