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118-103灰熊夺西部头名 杜兰特13投中12

字体大小:A A 2019-03-28 11:10: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勇士队vs灰熊队。本场赛事杜兰特效率可谓恐怖,13次出手命中12球,最终率队客场118-103击败灰熊队,夺得西部头名。

  勇士队vs灰熊队数据统计

  勇士队数据统计

  杜兰特轰下28分9篮板5助攻,库里28分10篮板7助攻2帽、德拉蒙德-格林6分7篮板6助攻2断2帽、考辛斯16分9篮板6助攻3断3帽、克莱-汤普森13分2助攻、库克9分。

  灰熊队数据统计

  康利得到22分8助攻,并在本场球超越小加索尔,成为队史得分王。其他球员,卡波科洛17分13篮板3助攻2帽、帕森斯13分5篮板2断,瓦兰丘纳斯拿到27分13篮板2助攻2帽,

  勇士队vs灰熊队精彩回放

  开场后,勇士手感极佳,库里连中两个三分,杜兰特跳投也Dan无虚发,考辛斯后仰跳投能成,杀到内线的强攻也得手。但是此役,灰熊核心后卫康利复出,球队也延续了近几场的火热势头,紧紧将比分咬住。康利迎着库里连得4分,引发现场欢呼。此后,灰熊愈战愈勇,本节后段,卡波科洛上篮得手,帕森斯三分命中,主队实现反超,霍乐迪接续火力,压哨三分入网,单节打完,灰熊37-31暂时领先。

  次节,勇士下起三分雨,从本节八分钟开始,他们连续投进4个三分球。但灰熊也不示弱,霍乐迪的三分球,康利里突外投连斩5分,主队继续将优势保持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命中底角三分后,康利超越小加索尔,登上了灰熊队史得分榜的首位。可插曲过后,勇士突然认真起来,在杜兰特带领下,他们打出一波9-2的高潮,迅速反超比分,半场打完,勇士66-60领先。

  进入第三节,勇士牢牢控制住战局,库里再中两个三分,上篮也能命中。而在他身边,汤神和杜兰特的跳投同样无解,最多的时候,分差已来到两位数。但之后,卫冕冠军却出现习惯性松懈,泰勒-多西和霍乐迪的三分冷箭先后入网,灰熊又将比分迫近。随着库里造犯规两罚全中,随着麦金尼补篮得手,三节打完,勇士89-84领先灰熊。

  末节,灰熊还在负隅顽抗,但无奈,勇士多点开花,杜兰特延续火热手感,迎着卡波科洛三分、跳投连进,利文斯顿、追梦-格林、考辛斯也接续火力,连续上分。比赛还剩1分25秒,杜兰特利用考辛斯掩护,甩开卡波科洛冲到内线双手扣篮得分还造犯规,2+1打成后,胜负悬念彻底被杀死。最终,全场打完,勇士118-103击败灰熊。

  勇士队vs灰熊队首发阵容

  勇士:凯文-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考辛斯、克莱-汤普森、库里

  灰熊:贾斯汀-霍乐迪、卡波科洛、瓦兰丘纳斯、泰勒-多西、迈克-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