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拉德提前续约开拓者 未来合同6年2.5亿

字体大小:A A 2019-03-29 11:30: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NBA记者Tou露,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有意与球队达成提前续约。据媒体分析,利拉德未来6年最多可以拿到2.5亿美元的薪金。

利拉德或提前续约开拓者

  利拉德和开拓者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总额为6143万美元。本赛季结束后,利拉德将在开拓者队效力满7个赛季。根据联盟规定,利拉德的情况符合指定老将条款(现有合同剩下1年或2年,在联盟征战了7~9个赛季,从未换过队)。如果和开拓者提前续约,他将至少可以签下一份4年1.94亿美元的新合同,算上现有的合约,那么总共将会是6年2.5亿美元。

  本赛季,利拉德场均可以为开拓者队贡献26.2分4.6个篮板6.8次助攻,是联盟中最优秀的后卫之一。在利拉德的带领下,开拓者目前以47胜2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位,仅次于勇士和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