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7+5KD23+12仍徒劳 森林狼131-130勇士

字体大小:A A 2019-03-30 11:22: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常规赛勇士vs森林狼。虽然库里砍得37分和5次助攻,杜兰特也砍得23分和12个篮板,但森林狼8人得分上双,最终在加时赛中中打出11-2的小高潮取得领先,唐斯在还有0.5秒时造成杜兰特犯规,送出罚球绝杀,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31-130险胜金州勇士队。

  勇士vs森林狼数据统计

  勇士数据统计

  库里得到37分和5次助攻,杜兰特得到23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0分和5次助攻,考辛斯得到16分和9个篮板,伊戈达拉得到14分,格林得到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森林狼数据统计

  威金斯得到24分和9个篮板,奥科吉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抢断,贝勒斯得到17分和6次助攻,唐斯得到15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吉昂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托利弗得到14分和9个篮板,琼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沙里奇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勇士vs森林狼精彩回放

  森林狼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沙里奇和威金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8-6领先。库里还击三分反超,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领先权多次易主,汤普森和库里联手5分,首节还有5分40秒时勇士队以20-16领先。吉昂扣篮还击,库里手感火热又进2个三分球,威金斯还击5分,伊戈达拉突破扣篮得手,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2-27领先5分。库里单节得到12分,威金斯也有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了多个回合,贝勒斯两罚全中,托利弗三分中的,森林狼队追成38平。40平后汤普森、利文斯顿和考辛斯联手6分率队再次拉开,唐斯和琼斯分别突破得手,半场前4分25秒时森林狼队以46-49落后3分。库里再次开火连取5分扩大优势,琼斯还击三分,杜兰特、汤普森和库里一同开火,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勇士队以12-2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8-54领先14分进入半场休息。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20分和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7分和4次助攻;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17分。

  勇士队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对森林狼队更不利的是唐斯拿到4犯被换下。不过森林狼队非常顽强,沙里奇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波,森林狼队以64-73落后。杜兰特打3分回应,琼斯和威金斯联手4分继续追分。格林两罚全中,奥科吉独得5分,威金斯也拿下3分,本节还有1分45秒时森林狼队追至80-82。卢尼补篮得手,琼斯和吉昂先后单打成功,森林狼队追成84平。库里突破得手,琼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两队以86平握手言和。

  森林狼队连得4分开启第四节,考辛斯和伊戈达拉联手5分,勇士队以91-90领先。贝勒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Lei诺兹三分中的,森林狼队以97-91再次反超。库克命中三分率队追回4分,贝勒斯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奥科吉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森林狼队以109-102领先。杜兰特还击三分,唐斯和奥科吉轮流进攻得手,森林狼队仍有7分领先。库里这时挺身而出,他手感依旧,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9.6秒时勇士队以114-115落后。

  森林狼队暂停后,唐斯失误,杜兰特抢断,唐斯退防积极将功补过,他封盖了杜兰特的上篮。威金斯关键时刻又出现失误,格林断球,威金斯反抢时犯规。格林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1.8秒时勇士队追成115平。森林狼队暂停后,威金斯跳投不中,托利弗把篮板球拨到外线,威金斯得球再次出手三分不中,利文斯顿拿到篮板,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唐斯和杜兰特轮流得分,森林狼队外线手感不错,托利弗和贝勒斯分别投中三分,加时赛还有3分钟时森林狼队以123-117领先。杜兰特造成威金斯六犯毕业,他两罚全中,唐斯补篮得手,奥科吉三分中的,森林狼队以128-119领先。库里迅速还击三分为球队止血,唐斯和奥科吉轮流错失得分机会,库里三分中的,加时赛还有23秒时勇士队以125-128落后。库里选择犯规战术,贝勒斯两罚一中,森林狼队领先4分。库里三分不中,格林二次进攻得手,勇士队以127-129落后。奥科吉被犯规又是两罚一中,格林拿到篮板,落后3分的勇士队在加时赛还有5.4秒时请求暂停。

  杜兰特在被犯规的情况下投中三分,不过裁判吹罚进球无效。库里左侧底角出手三分命中,加时赛还有0.5秒时勇士队追成130平。森林狼队暂停后,杜兰特被吹犯规,唐斯第一罚命中,第二罚故意不中,双方拼抢篮板耗光时间,森林狼队以131-130险胜。

  勇士vs森林狼首发阵容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考辛斯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琼斯、奥科吉、威金斯、沙里奇、唐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