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反客为主111-95击败浙江 阿不都砍19+11

字体大小:A A 2019-04-03 11:38: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2018/19赛季CBA季后赛八强战新疆男篮vs浙江男篮。新疆男篮在首节比赛反客为主一度取得21-4的巨大优势,广厦男篮一度在次节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新疆男篮在第三节打出34-17的攻势一举重新奠定了优势。末节广厦男篮曾在福特森带领下连得10分缩小分差,但是他们最终未能更进一步。最终新疆男篮客场111-95击败浙江广厦控股,大比分3-1淘汰对手跻身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卫冕冠军辽宁男篮。

  新疆男篮vs浙江男篮数据统计

  新疆男篮数据统计

  费尔德得到28分11助攻,斯托克斯29分10篮板,阿不都沙拉木19分11篮板,李根与可兰白克各得9分,孙桐林6分5篮板,范子铭4分9篮板,俞长栋4分

  浙江男篮数据统计

  福特森拿下31分6篮板9助攻,孙铭徽23分6助攻,胡金秋12分7篮板,林志杰9分4篮板,苏若禹7分,Bo洛西斯7分6篮板,赵岩昊6分

  新疆男篮vs浙江男篮赛前形势

  这场比赛之前,浙江男篮1-2落后新疆男篮。

  新疆男篮vs浙江男篮精彩回放

  开场后阿不都沙拉木压哨三分命中帮助新疆男篮先拔头筹,Bo洛西斯内线勾手还以颜色。新疆男篮反客为主发起猛攻,费尔德追身三分命中后又罚中两球,接着他反击强攻得手,帮助新疆队在该节进行两分钟后取得10-2的领先,并迫使广厦叫出暂停。暂停回来费尔德突破再得两分,虽然福特森两罚全中终于打破广厦得分荒,但可兰白克与费尔德连中两记三分继续扩大分差,该节进行过半可兰白克三分再中,新疆男篮以21-4占据绝对优势。早早大比分落后的局面让广厦队员方寸大乱连续失误,范子铭再反击中上篮得手后广厦再度暂停。暂停回来孙铭徽三分得手,但俞长栋的后仰跳投帮助新疆男篮牢牢掌握场上主动。该节后段福特森和孙铭徽再得7分努力追分,但李根在24秒行将到时时投进三分稳住局面。随着福特森在该节结束前两罚全中,新疆男篮在首节以30-17领先广厦男篮。

  次节开局福特森和费尔德对飙一记三分,广厦男篮发起连续攻势,苏若禹上篮得手后林志杰命中三分,接着胡金秋中投得手,一波7-0得攻势后广厦男篮将比分追到27-33,新疆男篮立刻暂停。暂停回来费尔德利用个人能力连得4分,但火力全开得广厦队员三度跳投得手将分差缩小到4分。苏若禹在突破中不慎滑倒扭伤被迫下场,孙桐林篮下得手后孙铭徽远投命中,双方竞争更加激烈。关键时刻新疆大外斯托克斯强攻造犯规两罚全中,接着他大帽胡金秋后反击上篮命中并造成犯规,完成“2+1”后新疆男篮重新拉开比分,在斯托克斯再度顺下得分后,新疆队以48-38重新掌握10分领先。林志杰命中关键三分后又罚中两球,孙桐林则继续篮下得分作出回应,双方陷入僵持。孙桐林在防守中倒地被裁判认定假摔并吃到技术犯规,但下一回合Bo洛西斯强攻不中后质疑裁判同样吃T,费尔德在该节还有一秒时三分命中帮助新疆继续拉开分差。但是在费尔德远投命中后孙桐林故意触碰篮球干扰广厦罚球,裁判回看录像后给予他口头警告。半场战罢,新疆男篮依然以57-48占据优势。

  半场数据,新疆男篮费尔德独得23分5助攻2抢断,斯托克斯12分4篮板,可兰白克6分,阿不都沙拉木5分4篮板,孙桐林4分3篮板,李根3分;广厦男篮孙铭徽得到14分4助攻,福特森12分6助攻,林志杰9分4篮板,胡金秋6分3篮板,苏若禹4分,Bo洛西斯3分4篮板。

  第三节开局李根顶开孙铭徽后跳投得分,接着斯托克斯灌篮成功将分差扩大到13分,愈战愈勇的李根突破灌篮得分后新疆队以63-48占据主动。此时双方球员的动作开始变大,范子铭在防守中与福特森纠缠在一起,裁判吹罚双方犯规,赵岩昊三分命中为广厦打破得分荒,但费尔德马上用同样方式还以颜色,随着费尔德在该节过半时上篮得手,新疆男篮以70-54迫使广厦暂停。暂停回来局面没有太大改观,可兰白克三分命中后阿不都沙拉木两度突破得分,随着范子铭篮下重扣得手,新疆男篮在该节还有两分钟时取得20分的领先。面对着广厦不佳的表现,现场观众高喊“换外援”向全场9投1中的Bo洛西斯宣泄不满,但这无法改变广厦队在场上全面落后的局面。随着斯托克斯篮下得分,新疆男篮在三节战罢已经以91-65取得26分的优势。

  老将林志杰在末节重新登场,他的亮相收获了全场球迷的欢呼,不过随着俞长栋两度篮下得分,新疆男篮继续保持着巨大的领先。面对着绝境,广厦队员爆发出了最后的能量:苏若禹篮下强攻得分后福特森连中两记三分,随着他在该节还有六分半钟时突破得手,广厦男篮凭借一波10-2的攻势将比分追到80-97,迫使新疆男篮叫出暂停。暂停回来斯托克斯篮下连中两球帮助新疆稳住局面,尽管福特森和胡金秋之间连续连线成功得分,但新疆男篮全面开花的攻势熄灭了对手反攻的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手握20分以上优势的新疆男篮逐渐接近了晋级,该节结束前1分43秒林志杰被换下场,全场球迷向这位可能在赛季后离队的功勋老将致以热烈的掌声,而林志杰在下场后泪流满面难掩激动。最终比分定格在111-95,新疆男篮大胜广厦后以3-1的大比分晋级四强,接下来他们将面对卫冕冠军辽宁男篮。

  新疆男篮vs浙江男篮首发阵容

  新疆首发:费尔德,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范子铭;

  广厦首发:福特森,赵岩昊,林志杰,胡金秋,Bo洛西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