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决定不再续签门罗 后者或将加盟76人

字体大小:A A 2019-04-04 10:49: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据记者Tou露,格Lei格-门罗与凯尔特人十天合同已经到期,绿军已经决定不再与他续签合同。

凯尔特人不与门罗续签

  《波士顿先驱报》Tou露,本周早些时间,门罗和凯尔特人的10天合同到期,绿军已经决定不和这位中锋续签合同。有消息源证实凯尔特人也许会在几天之后签下另一名球员来填补阵容。

  门罗是在北京时间3月25日与凯尔特人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期间他为绿军打了2场球,场均出场2.5分钟,交出3.0分1.5篮板的数据。

  本赛季至今,门罗一共为猛龙队和绿军打了40场球,场均出场10.7分钟,有4.7分4.0篮板入账。

  绿军没有续签门罗,给了东部竞争对手76人队机会。据悉,为了给门罗加盟腾出名额,费城宣布裁掉贾斯汀-帕顿。门罗加盟76人后,正好可以补强球队的内线深度,同时成为乔尔-恩比德的替补。

  76人队目前的战绩是49胜28负,排在东部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