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半决赛4强诞生3席 辽宁新疆续约恩怨史

字体大小:A A 2019-04-04 11:02: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辽宁男篮新疆男篮从死亡半区突围,将在半决赛续写恩怨情仇。广东男篮在击败江苏男篮后,就在等待半决赛四强的最后一名待定球队——北京男篮或深圳男篮。

  广东男篮本赛季表现依旧强势,1/4决赛总比分3-0淘汰江苏队,让杜锋的球队连续第17年杀进四强。CBA至今共24年,广东队已经21次晋级半决赛。头顶八冠王的广东男篮,今年必定向队史九冠发起冲击。

  广东男篮在半决赛对阵的将是深圳男篮和北京男篮之间的胜者。北京男篮在客场连胜两场获得赛点,深圳男篮前些天成为了CBA季后赛史上首支在总比分0-2落后情况下追平总比分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在CBA历史上,无论7战4胜制,还是5战3胜制,从没有1支球队能在0-2落后情况下完成逆袭。也就是说,北京男篮和深圳男篮这场比赛可谓是最具悬念的对决,不到最后谁也没把握究竟是哪支球队能对战华南虎。

  除了广东男篮这支球队的对手待定,半决赛的其余两队已经明确——卫冕冠军辽宁男篮将对阵新疆男篮。

  广东队位列上半区,半决赛的时间是4月8日。至于辽宁队VS新疆队,则将在4月9日进行。半决赛和1/4决赛不同,采取7战4胜制,赛制为2-3-2,常规赛排名靠前的球队先打两个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