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官宣签下火箭旧将 曾在CBA场均斩27+14

字体大小:A A 2019-04-05 10:29: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马刺队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立陶宛前锋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但双方的合同细节尚未披露。

莫泰尤纳斯加盟马刺

  早在3月底,就有记者Tou露马刺和莫泰尤纳斯达成一份协议,但因为后者的签证问题而搁置。最终在马刺队的推动下,莫泰的签证问题得以解决,双方今天正式签约。

  现年28岁的莫泰最近两个赛季都在CBA联赛的山东队效力,表现不俗,场均能够贡献27.3分14个篮板和4.2次助攻。上赛季莫泰帮助球队杀入半决赛,本赛季共计出战37场球,场均出场33.7分钟,交出27.3分14.0篮板4.2助攻1.8抢断的数据,但山东队在季后赛首轮便出局。

  莫泰上一次征战NBA还是在16-17赛季,当时他为鹈鹕队打了34场球,场均出场14.1分钟,有4.4分3.0篮板入账。

  莫泰是2011年首轮20号首秀,NBA生涯有些波折。职业生涯前四年效力于火箭队,2016年休赛期和火箭队在续约合同上僵持不下;前一个赛季(14-15赛季),火箭队曾险些把莫泰交易去活塞队,最后活塞队反悔,以莫泰没有通过球队体检为由否决了这一笔交易。从15-16赛季开始,莫泰在火箭队受限出场时间,再加上受困背伤,导致竞技状态出现下滑。

  上周日随着国王队不敌火箭队,马刺队连续第22个赛季晋级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