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半决赛赛程:4月8日开打 辽宁大战新疆

字体大小:A A 2019-04-05 11:07: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018/1赛季CBA季后赛八强战结束最后一场较量,深圳男篮主场击败北京男篮完成大逆转,队史第五次晋级季后赛四强。至此,本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对阵全部确定。

  昨晚,2018/19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最后一场较量在北京首钢vs深圳马可波罗之间展开。深圳男篮在先输两场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以大比分3-2淘汰对手成功晋级,这也创造了CBA的历史,此前没有球队能在系列赛0-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

  随着深圳男篮搭上半决赛的末班车,半决赛的对阵全部确定。上半区:广东VS深圳,下半区:辽宁VS新疆,半决赛的首场比赛将于4月8日开战。

  半决赛采用7场4胜制,主客场安排为2-3-2,常规赛排名占优的球队拥有主场优势。

  具体赛程:

  4月8日:广东VS深圳

  4月9日:辽宁VS新疆

  4月10日:广东VS深圳

  4月11日:辽宁VS新疆

  4月13日:深圳VS广东

  4月14日:新疆VS辽宁

  4月15日:深圳VS广东

  4月16日:新疆VS辽宁

  4月17日:深圳VS广东(如有必要)

  4月18日:新疆VS辽宁(如有必要)

  4月20日:广东VS深圳(如有必要)

  4月21日:辽宁VS新疆(如有必要)

  4月22日:广东VS深圳(如有必要)

  4月23日:辽宁VS新疆(如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