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签毒蛇队后卫弗Lei泽 曾单场命中11记三分

字体大小:A A 2019-04-08 10:43:0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记者Jonathan Feigen爆料称,火箭将会从下属发展联盟的毒蛇队签下后卫迈克尔-弗Lei泽二世。

  资料显示,迈克尔-弗Lei泽二世是2015年的落选秀,曾在2013-14赛季的一场NCAA比赛中投进了11记三分球,至今依然是校史纪录,还保持着佛罗里达大学的单赛季三分命中纪录(118次)。

  尽管选秀大会上没有被球队选中,不过弗Lei泽代表勇士参加了2015年的夏季联赛。此后的弗Lei泽一直活跃于发展联盟中,生涯曾效力洛杉矶防御者队(湖人下属,后更名为南湾湖人队)、艾奥瓦能量队(森林狼下属,后更名为艾奥瓦狼队)、韦恩堡疯蚁队(步行者下属)和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火箭下属),此外,2016-17赛季还前往意大利打球。

  本赛季发展联盟中,弗Lei泽打出了生涯代表作,场均可以贡献16.9分5.5篮板3.4助攻1.3抢断,是毒蛇队头号得分手。发展联盟至今为止,弗Lei泽场均得到12.3分3.3篮板2.5助攻1.0抢断。

  截至目前,火箭已经取得了52胜28负的战绩,暂列西部第三,他们常规赛只剩两个对手,主场迎战太阳和做客挑战Lei霆,而签下弗Lei泽可能是为接下来的季后赛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