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决定解雇主帅沃顿 最早本周四就会官宣

字体大小:A A 2019-04-09 14:56: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多个消息源Tou露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下课。甚至有记者Tou露沃顿最早会在本周四正式被球队解雇。

  消息先来自于一名专门报道湖人和NBA消息的记者,他表示:“消息源Tou露,卢克·沃顿将在下周开始时被湖人炒鱿鱼。沃顿将结束在湖人的三年执教生涯,他的总战绩是98胜148负”

  随后,ESPN记者袁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写道:“根据我的线报,洛杉矶湖人队最早可能在美国时间本周三(中国时间周四)宣布解雇主教练卢克·沃顿,即湖人队赛季结束后的第二天。注意,是“最早可能”,现在美国各大新闻机构都已经提前准备好了沃顿被裁的新闻稿。就算周三没发生,也不会太久了,湖人队希望可以尽早开始选帅工作。”

  多方消息源都在传言沃顿即将下课,如果消息属实,相信湖人队会在短期内就进行官宣,毕竟要在选秀大会前敲定新帅。

  实际上湖人队告别季后赛后,沃顿下课的声音就不绝于耳。本赛季是沃顿执教湖人的第三个赛季,球队在招揽勒布朗-詹姆斯加盟后仍没能晋级季后赛。在他执教期间,球队战绩为98胜147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