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辞去湖人队总裁一职 教练团队将被解雇

字体大小:A A 2019-04-10 15:10: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在湖人赛季收官战开始前,球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主动卸任辞职。

魔术师辞去湖人队总裁职务

  魔术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我不是湖人总裁的时候,我过得更快乐。我知道,如果我继续停留在这个位置,我会放弃很多的自我。”他还强调,湖人因为他的言论,不断被质疑违规招募,让他非常难受,尤其是本赛季他跟本-西蒙斯的争议事件。

  魔术师Tou露,老板珍妮和总经理佩林卡并不知道他要在今天宣布辞职,“珍妮还不知道我现在站在这里说这些话。”他说,“我希望别人把这个消息告诉她,因为我受不了面对面跟她说这些话,我无颜见她。我唯一在乎的,就是跟她的关系。”

  值得一提的事,湖人此前被传将解雇主帅沃顿,然而主帅沃顿的未来尚未决定,魔术师先把自己的未来决定了。

  ESPN资深记者沃神报道称,魔术师自从接任湖人队总裁以来,从未全力以赴过,他经常远离球队,紧闭总裁办公室的大门,也到处去旅游,和球队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换句话说,他并没有像其他总裁一样,为球队付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