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玛特左侧斜肌撕裂 凯尔特人季后赛能走多远

字体大小:A A 2019-04-11 10:17:40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4月11日,NBA常规赛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东部第4的凯尔特人季后赛将会和东部第5步行者队较量,双方的战绩十分接近,这无疑是一轮激烈的角逐。在双方都在积极备战季后赛的时候,凯尔特人传来噩耗!球队防守悍将马库斯·斯玛特左侧斜肌撕裂,可能缺席季后赛前两轮。

  斯玛特是在4月9日凯尔特人主场对战魔术的时候受伤的,当时魔术后卫伊万-福尼耶想要绕开斯玛特的防守,叫中锋尼古拉-武切维奇上来掩护,而斯玛特追防的非常积极,撞在了武切维奇的身上,因此而受伤。随后凯尔特人马上请求暂停,斯玛特也一瘸一拐走回替补席。但他没有马上回更衣室接受队医的检查,而是慢慢走回场上继续比赛。在随后的的一次回防中,他应声倒地,表情也十分痛苦。随后,在队友的搀扶一下,缓慢的走进更衣室内。

  本赛季斯玛特为凯尔特人出战了80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8.9分、2.9个篮板和4次助攻。虽然数据并不是特别的华丽,但是他在防守端做出的贡献是无法用数据来体现的,而且他在场上的防守态度和积极性给球队带来巨大的活力。

  最后,我们也祝斯玛特能克服伤病,早日回到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