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承认下赛季或留队:若没被交易也能接受

字体大小:A A 2019-04-11 11:13: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根据美媒的Tou露,安东尼-戴维斯参加了鹈鹕队的赛季告别会,他在采访中表示并不后悔在本赛季向鹈鹕队提出交易申请,但他也承认自己下赛季依然可能留在鹈鹕队。

浓眉哥2019/20赛季留在鹈鹕吗

  浓眉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的合同依然没有到期。”他说,“我的合同还剩一年,很显然,我可能继续留在这里,我和这里的每个人都关系不错,所以我知道自己下赛季可能继续留在这里。如果事情是这样的话,我不能感到生气。”

  鹈鹕队本赛季只取得了33胜49负的战绩,而安东尼-戴维斯只打了56场,在一月底提出交易申请后,他基本是半只脚迈出球队大门了。他也承认关于自己的交易传闻让这个赛季的队内氛围变得十分奇怪,但是他并不后悔提出交易请求。

  关于自己在鹈鹕队的未来,戴维斯表示他必须先看看谁会成为鹈鹕队的新总经理。但戴维斯也觉得,关于季中交易申请和谈判,确实应该有更好的处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