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3-4月最佳球员 字母哥和哈登分别当选

字体大小:A A 2019-04-12 10:22: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3-4月的东西部月最佳球员,雄鹿队的阿德托昆Bo以及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分获殊荣。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三四月东西部月最佳球员

  三四月东部月最佳球员:阿德托昆Bo

  在3-4月期间,字母哥场均拿到30分12个篮板5.8次助攻,当他出战时,雄鹿拿到了13胜8负的战绩。

  在3月18日对阵76人的比赛里,阿德托昆Bo得到52分16个篮板7次助攻,得分创造职业生涯新高,他也成为了近35年第六位单场拿到至少50分15个篮板5次助攻的球员,此前五位做到这点的球员分别是乔丹、克里斯-韦伯、詹姆斯-哈登、安东尼-戴维斯和韦斯布鲁克。

  在4月5日对阵76人的比赛里,字母哥又拿到了45分13个篮板6次助攻5次盖帽,且整场比赛没有出现一次失误,他也成为了继迈克尔-乔丹之后,首位在单场拿到至少45分10个篮板5次助攻,且没有失误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事,这是阿德托昆Bo本赛季第四次荣膺月最佳,除了1月份的东部月最佳球员被恩比德揽获外,字母哥包揽了东部剩余月份的月最佳球员。


  三四月西部月最佳球员:詹姆斯-哈登

  在3-4月,哈登场均能够拿到34.8分6.9个篮板7.1次助攻,带领火箭拿到了16胜4负的战绩,在同期排名联盟第一。

  在3月23日击败马刺的比赛里,哈登拿到了平生涯得分纪录的61分,此外拿到了7个篮板。在3月31日对阵国王的比赛里,他拿到了50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的大号三双。

  在赛季最后7场比赛里,哈登均拿到至少30分。

  这是哈登本赛季第三次荣膺月最佳球员,他在去年12月份以及今年1月份都曾当选西部月最佳球员,

  在整个赛季,哈登一直在延续着现象级的表现,他本赛季场均拿到36.1分,连续第二年拿到NBA得分王,哈登场均得分比得分榜排名第二的保罗-乔治高出8.09分,这也是1963-64赛季以来NBA得分王领先第二名最得大分差,哈登也成为了NBA历史上唯一一位在单季拿到场均35分7次助攻的球员。


  获得东部月最佳提名的其他球员有篮网的拉塞尔、76人的本-西蒙斯、魔术的武切维奇和黄蜂的肯巴-沃克。

  获得西部月最佳提名的其他球员有太阳的德文-布克、开拓者的利拉德、爵士的米切尔、森林狼的唐斯以及快船的路易斯-威廉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