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月最佳主帅:克利福德和斯托茨各当选

字体大小:A A 2019-04-12 11:07: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官方今日公布了三四月的东西部最佳教练,魔术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和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分别当选。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三四月东西部月最佳教练

  三四月东部最佳教练:魔术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

  克利福德在三四月带领魔术队拿到了13胜6负的战绩,68.4%的胜率在同期位列东部最佳,球队也因此自2011-12赛季后首次打入季后赛。

  本赛季,魔术队拿到了42胜40负,这也是自2010-11赛季后的最好战绩,较之上赛季的25胜,魔术的战绩本赛季大幅提升。

  克利福德是执教生涯首次荣获月最佳主帅,这也是魔术队第七次有教练获得这一荣誉,上一次获得月最佳教练的魔术主帅是2015年12月的斯科特-斯凯尔斯。

  三四月西部最佳教练: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

  特里-斯托茨在三四月带领开拓者队拿到了15胜6负的战绩,带队连续第六年进入季后赛。

  斯托茨执教球队的7个赛季里,开拓者第三次拿到至少50胜,西部排名第三。而他本人也拿到了325场胜利,在队史执教胜绩榜上排名第二,成为了继杰克-拉姆齐(453胜)后,第二位率领开拓者拿到至少300胜的教练。他也是继1989-94赛季的里克-阿德尔曼之后,首位连续六年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的开拓者教练。

  斯托茨并非本赛季一次获得月最佳教练,他在2月份曾获得这一奖项,这也是斯托茨执教生涯第七次获此殊荣,在开拓者队史位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