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宣解雇沃顿 泰伦-卢成新任主帅热门人选

字体大小:A A 2019-04-13 09:47: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湖人官方宣布与主帅卢克-沃顿分道扬镳。据ESPN著名记者Tou露,泰伦-卢成为湖人队新任主帅的热门选。

湖人正式解雇沃顿

  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在声明说道:“我们希望感谢卢克在过去三年的付出。我们祝福卢克和他的家人未来好运。”

  卢克-沃顿执教湖人一共三个赛季,战绩是98胜148负。本赛季,沃顿带着令人沮丧和失望的37胜45负战绩结束了自己在湖人的第三个赛季。值得一提的是,沃顿与湖人当初所签下的是一份五年合同。

  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的报道,随着卢克-沃顿被解雇,前骑士队主帅泰伦-卢成为了湖人新任主帅大热门。除此之外,费城76人队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也是湖人新帅候选人之一。

  从2010-11赛季至今,湖人队已经是第五次寻找新的主教练了。从2012-13赛季至今,他们还从未杀入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