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婷获WNBA完全保障合同 李梦获季前赛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9-04-13 10:37: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媒体的消息,WNBA明尼苏达山猫队已经给邵婷开出了一份完全受保障正式合同,此外,另一名中国女篮球员李梦也接到了一份来自山猫的季前赛合同。

邵婷获得WNBA山猫队的保障合同

  最近几天,关于中国女篮的消息屡传不绝。昨日,两位中国女球员韩旭和李月汝分别被WNBA球队选中。今日,中国女篮“一姐”邵婷有望再度冲击WNBA。

  根据ESPN记者袁方的消息,WNBA球队明尼苏达山猫已经给邵婷开出一份全赛季正式合同,而且为完全保障。如果邵婷接受这份合同,那么她将正式成为山猫队的一员,跟随球队出战下赛季的常规赛,乃至之后的季后赛。除了邵婷,山猫不久前也给另一位中国球员李梦开出了季前赛合同。

  “我刚刚获得联盟线报,明尼苏达山猫队已经向中国女篮队员邵婷开出了一份完全受保障的全赛季正式合约。山猫队之前给另外一名女篮队员李梦开出的是季前赛合约,李梦的军人身份让她赴美具有一定难度,山猫队转而考虑曾来试训过的邵婷,在得知她非全赛季保障性合约不来的情况下,最终决定再次尝试将邵婷带回美国。恭喜邵婷!”袁方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如此写道。

  早在2017年,山猫就曾邀请邵婷参加了试训和季前赛的比赛。赴美参加季前赛之后,尽管邵婷没能就此留在美国,但她出色的表现给山猫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两场比赛中,邵婷场均可以得到8分3个篮板以及1.5次助攻。

  目前,邵婷方面和其所效力的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还未对此事做出回应,但如果邵婷可以如愿登陆WNBA,绝对是中国女子篮球取得的又一个伟大成绩,下赛季的WNBA赛场很有可能出现中国德比。

  这个休赛期,多名中国女篮球员收到WNBA球队抛出的橄榄枝。除了已经确定登陆WNBA的韩旭,被选中的李月汝,以及收到山猫队合同的邵婷和李梦,孙梦然也得到了亚特兰大梦想队开出的训练营合同,杨力维获得洛杉矶火花队的正式合同,据悉合约为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