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终极MVP榜单:字母哥力压哈登居第一

字体大小:A A 2019-04-14 08:44:01编辑:老灵精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终极MVP榜单,字母哥力压哈登强势登顶,约基奇杀进TOP5。以下是NBA公布的终极MVP榜单内容。

  1、扬尼斯-阿德托昆Bo(雄鹿队,上周第1位)

  场均数据:27.7分12.5篮板5.9助攻1.5抢断1.3盖帽

  字母哥率领雄鹿队登上NBA巅峰。在詹姆斯离开东部后,雄鹿队将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字母哥攻守兼备,已逐渐成为联盟的门面。但问题是,雄鹿队非常倚仗字母哥,球队的第二攻击点或是短板。

  2、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2位)

  场均数据:36.1分6.5篮板7.5助攻2.1抢断

  艰难开局后,哈登率领火箭队完成逆袭,并完成了多项NBA得分纪录。哈登创造了史上第2长连续30+纪录,场均36.1分是自86-87赛季迈克尔-乔丹(37.1分)以来最高。另一方面,哈登本赛季在防守端取得了巨大进步。

  3、保罗-乔治(Lei霆队,上周第3位)

  场均数据:28.0分8.2篮板4.1助攻2.2抢断

  在去年夏天做出职业生涯重大决定(续约Lei霆队)后,“泡椒”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一季。本赛季乔治的场均得分排在联盟第2,还入选了全明星首发。也许很难真正向MVP发起冲击,但就整个赛季而言,乔治是联盟最全面的球员之一。

  4、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4位)

  场均数据:27.3分5.2篮板5.3助攻1.3抢断

  库里本赛季得分相比上赛季有所提升,同时力压KD排在球队得分榜首位。在NBA史上,像勇士队这样连续5年都有如此稳定表现的球队非常非常少。无论今夏发生什么,库里仍将会是勇士队的核心。

  5、尼古拉-约基奇(掘金队,上周第6位)

  场均数据:20.1分10.8篮板7.3助攻1.4抢断

  进入联盟第4年,约基奇的进步如此之大。作为大个子,他的传球天赋让人惊讶,所以三双已成常态。掘金队本赛季战绩大幅提升,约基奇是主要因素之一。对约基奇来说,他今年能入选最佳阵容一阵吗?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乔尔-恩比德(76人队)、凯文-杜兰特(勇士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科怀-伦纳德(猛龙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Lei霆队)、凯里-欧文(凯尔特人队)、鲁迪-戈贝尔(爵士队)、布Lei克-格里芬(活塞队)、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队),以及肯巴-沃克(黄蜂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