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恩-威廉森宣布将参加今年NBA的选秀大会

字体大小:A A 2019-04-16 09:17:24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4月16日,今年NBA的状元大热蔡恩-威廉森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他将参加2019年NBA的选秀大会。蔡恩-威廉森今年18岁,身高2.01米,臂展2.09米,体重244斤,Dan跳高达1.01米,有着“小詹姆斯”的称号。本赛季的NCAA联赛中,他效力于杜克大学队,场均上场30分钟,得到22.6分8.9篮板2.1次助攻。

 

  在蔡恩-威廉森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要谢谢K教练(杜克大学的主教练),从他身上我得到了十分特别的指导,他在一年里教会我很多关于比赛的细节。作为一个出生于南卡的HZ,我从未想过能为杜克的K教练效力,更没有想过能进入NBA。如今,我将追求我下一个目标,参加2019年NBA的选秀大会,在NBA 的赛场中展示自己的实力。”

  在蔡恩-威廉森还没选秀进入NBA前,他在美国的名声已经不少。外界一致认为,蔡恩-威廉森是大学篮球联赛最好的球员,同时在本届选秀中他的前景也是最好的,把他放在第1顺位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他具备了细腻的个人技术,出色的运动能力和稳定的得分输出,试问那一位教练不喜欢这样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