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湖人主教练火速再就业 沃顿成国王新任主帅

字体大小:A A 2019-04-16 11:27: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国王官方宣布,卢克-沃顿正式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值得一提的事,沃顿刚刚从湖人队下课。

2019/20赛季国王队的主帅是谁

  国王队经理迪瓦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已经认识卢克(沃顿)很多年了,我很兴奋欢迎他和他的家庭来到萨克拉门托。我期待他在球队的领袖能力,我们将努力在未来多年建立一种赢球文化。”

  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Tou露,但根据此前的流言,双方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的协议,到2022-23赛季结束。

  常规赛结束后,国王队续约迪瓦茨的同时,解雇戴夫-乔尔格。在这之后,沃顿和湖人队分道扬镳。

  上周末迪瓦茨和沃顿在萨克拉门托进行了会面,双方很快达成一致。据悉,沃顿一直是迪瓦茨心目中的主帅第一人选。

  常规赛结束后,国王和湖人都没能进入季后赛,国王取得39胜43负获得第九,力压第十的湖人,沃顿率领湖人取得37胜45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