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上场时间仅4分钟 板凳坐穿疑遭弃用

字体大小:A A 2019-04-18 17:36:18编辑:马力奥点击:

  90VS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季后赛第一轮,猛龙队在主场迎战魔术队,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林书豪仅仅获得4分钟的上场时间,疑似遭到主教练弃用。

  很多国内球迷一直关心林书豪在猛龙队的情况,第一场他并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本场比赛最后一节还剩3分多钟时,林书豪被替换上场,当时猛龙队比分大幅领先,胜负已定。虽然是垃圾时间上场,但林书豪却十分珍惜上场的机会,在三分多钟的时间,他得到4分并且送出一次进攻。虽然脸上没有太多的笑容,当时他在替补席却一直做好上场的准备,这点确实是值得敬佩。

  过去的两场96分钟的比赛时间,林书豪在板凳席坐了超过90分钟,可以这么说,林书豪目前已经跌出猛龙队基本的轮换阵容之外。上一场比赛打得太激烈,猛龙主教练没有给林书豪任何机会,今天的比赛也是临近结束的垃圾时间才派上林书豪,种种迹象表明,林书豪已经成为了猛龙队控球后卫的第三选择。

  是林书豪能力不足吗?并不是,他还有在NBA生存的能力,一月还在老鹰打球的他,打出了单月场均12.1分4.8次助攻2.1个篮板的表现。林书豪加盟猛龙队之初,适逢猛龙的第六人范弗利特因伤缺阵,所以他立刻就得到了重用。在那段时间,林书豪的出场时间稳定在20分钟左右。不过,他始终没有找到投篮感觉,表现颇为挣扎,跟球队的磨合相当差。4月份的最后4场常规赛比赛,他场均3.8分1.5次助攻2.3个篮板。这样的表现,是无法征服猛龙主教练纳斯的。在范弗利特复出之后,林书豪的出场时间被大幅压缩,逐渐掉出了常规轮换阵容。在季后赛首战,林书豪没能得到任何的出场时间。

  从哈佛出道,林书豪作为黄种人在NBA创造了一次令人疯狂的神话,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疯狂才让林书豪走向人们的视野。可是之后漂泊的职业生涯一直笼罩在林书豪身边,本以为本赛季在猛龙可以安身立命,可惜从目前猛龙战术体系来看,或者林书豪又得去找下一个东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