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不满贝弗利假摔骗犯规 他像挨了泰森一拳

字体大小:A A 2019-04-26 10:45:4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媒体报道称,勇士与快船的系列赛第五战上,球队主场不敌对手,总比分被扳成3-2。比赛中,贝弗利曾在一次防守中造成德Lei蒙德-格林犯规,并且让追梦领到一次技术犯规。谈到这次犯规,勇士主帅科尔表示,贝弗利的假摔实在太可笑,就像挨了泰森一拳一样。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10分53秒的时候,格林背身单打贝弗利,他刚一用力,贝弗利顺势倒地,格林见状有些恼火了,随后从贝弗利身上跨过找裁判马克-戴维斯理论,最终因为行为过激吃到了技犯。

  作为勇士主帅的科尔认为,贝弗利有假摔的嫌疑,错不在格林。

  “这不是一次好的吹罚,贝弗利在禁区里假摔,就好像挨了迈克-泰森一拳一样,他很擅长这点,我有时候甚至担心他在完成一些假摔动作时闪了脑袋,但这是他的强项,裁判们经常会在吹罚时偏袒一些小个子球员,不过我不喜欢这次吹罚。”科尔说道。

  受到贝弗利的“照顾”后,格林吃到了今年季后赛的首次技术犯规,而在2016年总决赛的时候,格林就因为累积7次犯规遭遇停赛,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当时系列赛的走向,因此,接下来的比赛中,格林不可掉以轻心。

  本轮系列赛中,贝弗利扮演了搅局者的角色,前两场比赛里,杜兰特就受到了他的重点照顾,以致于出现了心态失衡,一场比赛中,贝弗利又成功地惹恼了格林,可见他是快船阵中的奇兵。

  贝弗利的行为遭到了科尔的鄙视,不过他在这个系列赛的发挥还是有目共睹的,除了在防守端立功外,他也展现出进攻的才华,上一场比赛中,他的三分球11投5中拿到了17分,给勇士的防线制造了巨大Ma烦,看来科尔要好好想想怎样限制快船球员的得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