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内线轮换球员禁赛+受伤 新疆有望拿下G3

字体大小:A A 2019-04-30 11:54:42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4月30日,广东东莞银行队已经抵达乌鲁木齐,将会在5月1日和5月3日迎来CBA总决赛G3和G4的比赛。然而,广东队此次出征没看见万圣伟的身影。据了解,与新疆队的第二场比赛中,万圣伟虽然最后时刻出场,但双方彼时仍在激战,在和对方球员俞长栋的对抗中,前者肋骨不慎被撞骨折,由此不得不更改行程,留守东莞进行治疗。

  据消息Tou露,除了广东内线球员万圣伟在广东进行治疗不会随队出战在新疆的两个客场比赛外,另一位内线球员曾繁日因累积4次违体犯规而遭遇停赛,广东队只剩下易建联、苏伟两个内线球员可用。对手新疆队的内线十分凶猛,恐怕只有两名内线可用的广东队在总决赛G3的比赛中将受到重大的考验。

  万圣伟本赛季为广东队出战17场,场均出场7分钟,能为球队贡献2.5分和2.1个篮板。

        曾繁日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出战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3.1分3.2个篮板,是球队内线的重要轮换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