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退役!卡特将继续征战NBA成生涯最长球员

字体大小:A A 2019-05-01 11:36:0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本赛季中,诺维茨基、韦德宣告离开NBA赛场,不过另一名老将文斯-卡特会继续征战NBA。

  接受采访的时候,卡特表示自己不会像诺维茨基那样选择退役,他表示自己会继续职业生涯。

  18/19赛季上,卡特为亚特兰大老鹰队效力,当记者问及卡特是否愿意跟随老鹰再战一个赛季的时候,卡特表示,“我愿意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不过,老鹰的管理层还没有表态他们是否愿意和卡特签约,与诺维茨基一样,卡特刚刚结束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21个赛季,下赛季将会是卡特第22个赛季,他将会成为NBA职业生涯最长的球员。

  卡特已经年满42岁,过去的一个赛季,他代表老鹰队一共打了76场比赛,场均出战17.5分钟,可以贡献7.7分2.6个篮板,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5430分,排名NBA个人得分榜第20位。

  对于自己的退役问题,卡特就多次表达出继续征战的愿望。去年的12月,卡特就表示,“我一开始以为自己会打15个赛季左右,因为自己一直比较注意身体情况,因此让我又多打了6年。”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退役,每个赛季结束后,我都会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决定,不过每次打完一个赛季以后,总会有人希望我能够继续留在联盟中。”卡特表示,自己更愿意听从身体的情况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