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微Bo宣布将返回中国 与达拉斯缘尽

字体大小:A A 2019-05-01 16:03:06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丁彦雨航更新个人微Bo宣布将离开达拉斯回国。时隔半年多,小丁也将首次回国。“再见啦,达拉斯!这一段旅程,感谢所有。久违了,我的祖国!”在自己的微Bo上,小丁这样写道。

  丁彦雨航在去年随达拉斯小牛队一起参加了季前赛,在赛季开始后,没能获得小牛队合同的丁彦雨航选择效力小牛队的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不过由于伤病,小丁始终处于恢复期,没有能够参加比赛。

  与此同时,小丁面临的另外一个任务可能是重新和山东队沟通。近期,山东队请回巩晓彬执教球队并让巩晓彬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作为小丁的恩师,巩晓彬和小丁关系不错,巩晓彬在重回山东队后也表示将和小丁进行沟通,而山东队也迫切希望小丁能回归球队。据悉,丁彦雨航的4+2合同还没有执行完,这也意味着他和周琦一样重返CBA都需要先回到之前的母队,而小丁如果要重返CBA,下赛季也需要继续代表山东队出战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