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遭格林误伤眼睛流血 去年就曾误伤詹皇

字体大小:A A 2019-05-01 16:14:5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西部半决赛第二战,勇士继续坐镇主场对战火箭,比赛中格林再度做出争议动作,他在抢篮板时打到了哈登的眼睛,导致后者离场接受治疗。

  首节6分42秒,面对伊戈达拉的防守强突篮下抛投,可惜球Dan框而出,哈登迅速拼抢篮板,格林在与他争抢篮板的过程中拍到了他的面部,哈登随着捂着脸痛苦倒地,之后火箭队医进场给哈登进行了处理。

  火箭主帅麦克-德安东尼称,哈登左眼流血,队医在给他处理伤处。据悉,哈登的双眼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其中左眼属于擦伤情况。

  经过了简单的治疗,哈登在第二节中段回到了场边,此时他的双眼布满了血丝,样子非常吓人。

  其实,导致哈登受伤离场的格林早有前科,2018年总决赛第一场,为了阻止詹姆斯的上篮,格林用左手恨恨地按在詹姆斯面上,导致詹皇左眼受伤,与今天的情况如出一辙。

  格林这两次防守引发了一些争议,本质上他的动作算不上太大,也不在恶意犯规的范畴,这两次防守他都没被吹恶意犯规,事后也没被追加处罚。相对而言,格林防哈登那次更像是意外,而格林防詹姆斯那一次则更像是知道已经防不住对手时的故意犯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