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已会面眼科医生 火箭确认其能出场第三战

字体大小:A A 2019-05-02 11:52: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在火箭昨日对阵金州勇士的比赛中,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被对手打伤眼睛。根据最新的消息Tou露,哈登已经和眼科医生会面,火箭队也表示对哈登出战G3感到乐观。

哈登眼睛受伤怎么样了

  系列赛第二战第二节,哈登在拼抢篮板中被勇士球员格林击中眼睛,眼皮也被割伤,随即就退场接受治疗。哈登在经过治疗后重新回归赛场,最终他带伤为火箭队砍下了29分7个篮板4次助攻的数据。火箭经过一番苦战,最终还是以109-115遗憾不敌勇士队,系列赛总比分以0-2落后于对手。形势对于火箭队来说已经非常不利。

  哈登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视线仍然模糊,面对强光根本受不了,甚至不得不拿一只手遮在眼前接受采访。

  到目前为止,最新的消息显示哈登已经和眼科医生会面,经过检查后,球队乐观地认为在系列赛第三场比赛及之后都不会有什么问题。

  老冤家。上赛季,这两支球队在西部决赛相遇,最终勇士队经过抢七大战才艰难淘汰火箭队。而本赛季,这两支球队在西部半决赛就提前相遇了。双方第三场比赛将在5月5号进行,对于火箭来说,第三战是他们绝对不能输的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