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再度不敌76人总分1-2 伦纳德空砍33分

字体大小:A A 2019-05-03 10:59: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18/19赛季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3场猛龙vs76人。全场打完,76人主场116-95大胜猛龙,总分2-1领先。

  猛龙vs76人数据统计

  猛龙数据统计

  伦纳德空砍33分4篮板3助攻,西亚卡姆20分3篮板,小加索尔7分6篮板2助攻2抢断2封盖,丹尼-格林13分6篮板,洛瑞7分5篮板5助攻,范弗利特1分3篮板,诺曼-鲍威尔6分2助攻,伊巴卡4分5篮板,米克斯4分

  76人数据统计

  吉米-巴特勒入账22分9篮板9助攻3抢断,哈里斯拿到13分8篮板5助攻2封盖,Lei迪克15分,本-西蒙斯10分7篮板7助攻,恩尼斯10分5篮板,门罗4分3篮板,斯科特5分

  猛龙vs76人精彩回放

  首节,主场作战的76人气势如虹,恩比德一扫前2场球的阴霾,里突外投一人独揽7分,在他身边,西蒙斯、哈里斯、巴特勒也是轮番上分。期间,大帝防守端封盖伦纳德上篮,随即杀到前场分球给底角的哈里斯射中三分,这一攻一防更是极度精彩,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猛龙这边,丹尼-格林三分连中,努力为客队止血。随着西亚卡姆造犯规罚球2中1,单节打完,76人32-29暂时领先。

  次节,哈里斯、巴特勒联手攻击猛龙阵地,主队掀起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猛龙这边,洛瑞在一次与西蒙斯拼抢时,被倒地的后者一个抬肘打到要害部位。但插曲过后,猛龙斗志被激发出来,西亚卡姆和伦纳德战了出来,小卡惊艳的中路突破强杀内线,左手劈扣得分,西卡的强行突破也足够犀利。此后,小卡跳投再进,洛瑞上篮也中,分差回到6分。可本节后段,费城再度掀起高潮,Lei迪克、巴特勒连中三分球,大帝造犯规罚球入网,半场打完,76人64-53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Lei迪克一上来又命中翻身跳投和三分球,此时分差被拉大到16分。被动中,猛龙教练组没有任何调整的办法,只能将球交给伦纳德一次次强打。小卡没有让人失望,从本节8分钟一次跳投开始,他完全接管了球队进攻,暴扣、三分,底角飘逸的后仰跳投连续入网,单节6中6,小卡的发挥宛若乔丹附体,也是靠着他的努力,三记打完,猛龙82-90将分差追回到个位数。

  但末节,趁着小卡下场的时间段,76人再度发力,在恩比德和巴特勒带领下,他们打出一波11-0的高潮,分差迅速回到18分。猛龙这边,西亚卡姆情急之下伸腿绊倒恩比德,吃到一级恶意犯规。此后,费城越打越疯,恩比德又两度轰炸篮筐得手,个人得分突破30大关,比赛的悬念也在最后阶段逐渐失去。最终,全场打完,76人116-95大胜猛龙,总比分2-1领先。

  猛龙vs76人首发阵容

  猛龙:伦纳德、西亚卡姆、小加索尔、丹尼-格林、洛瑞

  76人:吉米-巴特勒、塔比亚斯-哈里斯、恩比德、Lei迪克、本-西蒙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