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Q空砍57分 开拓者主场惜败掘金总比分2-2

字体大小:A A 2019-05-06 16:52:00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5月6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3继续展开激烈的角逐,开拓者在主场以116比112惜败给来访的掘金,系列赛总比分双方战成2比2平。

  双方数据统计:

  掘金队约基奇拿到21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2次抢断,贾马尔-穆Lei得到34分5个篮板4次助攻,米尔萨普贡献21分10个篮板2次封盖,哈里斯14分5个篮板,巴顿11分5个篮板3次助攻。

  开拓者方面麦科勒姆得到29分5个篮板,利拉德拿到28分7次助攻,阿米奴拿到19分8个篮板,塞斯-库里得到16分3个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拓者借助主场率先发力,麦科勒姆连拿5分带队打出7-2美好开局。加里-哈里斯和穆Lei随后相继命中三分,掘金回敬一波11-1的攻势夺回比分上的领先。在此后一段时间里,掘金一直压制着开拓者,约基奇本节还剩3分钟时造犯规两罚全中,掘金25-20领先。本节最后时刻,开拓者开始爆发,阿米奴里突外投在进攻端表现活跃,利拉德也在外线打成3+1,开拓者送出一波14-4的攻势,首节战罢,他们以33-29领先。

  次节回来,胡德上篮得手帮助开拓者建立6分领先。掘金第二阵容火力全开打出一波10-0的攻势,巴顿命中三分后,掘金将比分改写成39-35。在第二节中段,塞斯-库里成为了奇兵。在2分钟里,他连续在外线命中3个三分球,帮助开拓者以53-46领先。约基奇本节歇了近一半的时间,他重新上场后,几度篮下得手,掘金没有被继续拉开差距,不过仍处于劣势。赛斯-库里保持火热的手感,命中本节的压哨三分。半场战罢,开拓者以63-57领先。

  易边再战,掘金在第三节加强防守,逐渐反超。本节还有8分04秒时,迈克科伦姆突破上篮得手,开拓者以71-69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本节剩下的8分钟,他们竟然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利拉德首节发挥出色,但此后就陷入困境,本节也是如此。掘金以一波15-6结束本节,一举以84-77取得优势。本节开拓者只得14分。

  末节上来,马里克-比斯利命中三分,掘金87-77领先。麦科勒姆命中两记三分,带队打出一波8-0将分差迅速迫近到2分。此后时间里两队延续你追我赶的态势,但开拓者总是没能反超比分,哈里斯本节结束前1分钟打成2+1,掘金110-104领先。胡德关键时刻飙中三分,利拉德也两罚一中,开拓者将分差缩小到2分。由于时间所剩无几,掘金通过罚球保住领先优势,最终以116-112击败开拓者,将总比分扳成2-2平。

  双方首发:

  掘金:米尔萨普、克Lei格、约基奇、贾马尔-穆Lei、加里-哈里斯

  开拓者:阿米奴、哈克莱斯、坎特、利拉德、麦科勒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