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接受右肩手术 或缺席下季训练营初始阶段

字体大小:A A 2019-05-08 10:27: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据ESPN记者沃神报道,消息灵通人士Tou露,Lei霆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接受了右肩旋转肌手术,以修复部分撕裂的肌腱,这也导致他将会缺席下赛季训练营初始阶段。

  在本赛季最后的几周时间里,保罗-乔治和威斯布鲁克一直都是带伤出战,最终常规赛他们取得了西部第六的战绩,在季后赛首轮被开拓者淘汰。

  泡椒在受伤前,一直都被认为是MVP的有力争夺者,有望拿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受伤之前,保罗-乔治场均可以得到28.7分,投篮命中率为45.1%,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3%,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然而就在2月26日对阵掘进的比赛中,泡椒受伤了,这样导致了Lei霆队后程乏力。保罗-乔治受伤之后,Lei霆队的战绩只有11胜12负,保罗-乔治的个人表现变得非常不稳定,在此期间,他场均只能得到26.1分,而且投篮命中率只有39.7%,三分球命中率也下滑到了33.8%。

  近日,泡椒就接受了右肩旋转肌手术,以修复部分撕裂的肌腱,将至少缺席下赛季训练营初始阶段。此外,泡椒还接受左肩上唇肌肉的微弱撕裂修复手术。

  威斯布鲁克则是左手伤势和膝盖伤病。在赛季的最后六周时间,威斯布鲁克一直都遭受着左手伤势的困扰,但他从来没有向公众Tou露过这一情况。威斯布鲁克的膝盖也是老问题,2013年的季后赛中,威斯布鲁克和贝弗利相撞,半月板撕裂,之后他接受了修复手术。去年的九月份,威斯布鲁克再次接受了修复手术,而那也让他缺席了训练营,以及常规赛最初的一些比赛。

  可以预计,等到下赛季常规赛开打时,Lei霆队两大巨星乔治和威少都能完全恢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