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与泰伦-卢谈崩已结束谈判 新帅候选人出炉

字体大小:A A 2019-05-09 10:58: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据NBA记者查拉尼亚消息,联盟消息人士Tou露,洛杉矶湖人队与泰伦-卢无法达成一致,双方已经结束谈判。湖人接下来将继续寻找新任主帅,候选人包括前魔术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前尼克斯主帅麦克-伍德森、前灰熊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

湖人新帅候选人

  据消息人士Tou露,湖人队和泰伦-卢除了无法就具体合同条款达成一致外,湖人还提出了几项要求,其中包括让杰森-基德担任首席助理教练。在湖人管理层看来,基德对于球队年轻控卫伦佐-鲍尔的成长会很有影响,并且也对基德在密尔沃基雄鹿队执教期间培养年轻球员的能力印象深刻。

  但消息人士Tou露,泰伦-卢和基德两人从来没有讨论过合作的可能性,加上泰伦-卢希望得到的是一份为期5年的长合同,而非湖人提供的一份3年1800万美元合同。种种分歧下,泰伦-卢和他的团队已经正式通知湖人管理层,他已经无意再担任湖人队主教练。泰伦-卢和他的团队对湖人方面进行了感谢。

  和泰伦-卢谈崩后,湖人队就继续寻找新任主帅。据悉,目前的新帅候选人包括前魔术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前尼克斯主帅麦克-伍德森、前灰熊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

  45岁的弗兰克-沃格尔在2011-2016年期间执教步行者,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给步行者量身打造的战术成为了热火三巨头最大的天敌,但是仍然还是跨越不过詹姆斯这堵大墙。被詹姆斯彻底击败的步行者最终选择辞退了沃格尔,总经理大鸟伯德也引咎辞职。沃格尔2016年夏天开始担任魔术主帅,第一个赛季取得29胜53负,接下来的赛季魔术仅仅取得25胜57负,2018年4月,魔术炒掉沃格尔。沃格尔教练生涯常规赛共取得304胜291负的战绩,季后赛战绩为31胜30负。

  莱昂内尔-霍林斯是1975年的NBA选秀大会的首轮6号秀,球员期间,曾两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在其10年NBA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在火箭度过。而在教练生涯,霍林斯在2008年正式成为灰熊队主教练,并率队连续三年挺进季后赛,2011年他执教的灰熊甚至完成黑八奇迹,将西区头名马刺淘汰。2014年霍林斯执起了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教鞭,2016年因为球队战绩不佳,霍林斯被篮网解雇。在NBA执教生涯中,霍林斯的常规赛战绩为262胜272负,季后赛战绩为20胜21负。

  麦克-伍德森曾经在尼克斯和老鹰担任过主教练,一共取得315胜365负的战绩,季后赛18胜28负。2014年加入快船队教练组,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是一名高水平的防守助理教练,但在2018年离开快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