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杜兰特右小腿拉伤下周复查 无缘剩余赛事

字体大小:A A 2019-05-10 11:09: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勇士队官方宣布,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球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遭遇右小腿拉伤,将于下周重新评估。

凯文杜兰特能出席火勇剩余比赛吗

  ESPN著名记者沃神得到线报,称KD右小腿轻微拉伤。“勇士队需要想办法在西部半决赛战胜火箭队,这样的话KD应该会在西部决赛复出,”沃神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根据赛程安排,火箭和勇士的第六战将于本周六进行,如果战至抢七,比赛时间将是当地时间周日下午15时30分。KD将于下周重新评估,所以他确定无缘西部半决赛剩余比赛。这也意味着勇士队的实力大打折扣,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需要站出来,把球队扛在肩上。

  KD是勇士队最稳定的得分点。今年季后赛至今,现年30岁的KD场均出场39.1分钟,交出34.2分5.2篮板4.9助攻1.2抢断1.0盖帽的数据。

  作为卫冕冠军,勇士队已连续4年打进总决赛。目前,勇士队在西部半决赛总比分3-2领先火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