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宣布沃格尔将出任主帅 基德成为首席助教

字体大小:A A 2019-05-12 14:55:26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季后赛仍然还在进行,但另一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反而引发了强烈的关注,那就是洛杉矶湖人,詹皇和他的湖人,终于确定了一件大事。就在今日,NBA王牌记者沃神最新报道,湖人已经正式确定了他们的新任主帅,前任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正式上任。

 

  沃神亲自报道,消息人士Tou露,沃格尔将和湖人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主教练合同,就此他将出任湖人新赛季的主教练。与此同时还有第二大喜讯,那就是沃格尔的助教团队,也由湖人帮他组建完成,湖人方面联系了前雄鹿主帅杰森-基德,基德同意加入沃格尔的教练组,成为他的首席助理教练。

  执教生涯中,沃克尔曾经在八年里,最终取得了304胜291负的战绩,胜率为51.1%,他曾经带领印第安纳步行者达到过巅峰,此前56胜26负的最强步行者,就是在沃格尔手下诞生的,进入季后赛之后,沃格尔也曾带队直达东部决赛,最终倒在了詹皇和热火三巨头的手上,他和步行者是当时的东部抗詹第一人。

  现在喜讯传来,这个大帅终于愿意加入湖人了,詹皇和湖人,可以说都松了一口气,有了主教练,他们后续的工作才能够继续新的展开。沃格尔之所以能够加入湖人,是因为湖人七大高层对他的面试中,他的表现给他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因此进行了第2轮面试之后,湖人最终确定了帅位人选。当然还有一点是沃格尔此前一直赋闲在家,也没有人跟湖人竞争,所以湖人拿下他是比较顺利的。

  值得一提的是,沃格尔也是禅师非常看好的人选,并且在禅师任职期间的尼克斯,他险些成为当时的主教练。再加上泰伦卢和威廉姆斯先后拒绝了湖人,湖人决定果断拿下沃格尔,并且早早的开启新的运作。而沃格尔的体系也很适合湖人培养出防守习惯。唯一的悬念是,他执教超巨的能力还需要质疑,毕竟不是哪个人都能够取得詹皇的信赖。

  另外一点,据悉沃格尔的教练组将会采取“菲尔-杰克逊”曾经的模式,那就是,助教首席助教和其他助理教练的身份不会有太多的差距。这意味着,基德的地位不会比其他的教练高多少。而基德则是一个非常适合培养年轻人的教练,有他在湖人,4大天才有可能得到迅速的成长。当然湖人也只给了沃格尔三年的合同,而詹皇的合同同样也会在三年结束之后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