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将缺阵西决首战 最快第三场比赛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19-05-14 10:17:4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据ESPN记者拉蒙娜-谢尔本报道,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因伤无法出战西部决赛第一场,最快也要等到第三场才能复出。

  5月9日,勇士与火箭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中,杜兰特在无对抗状态下感到右边小腿不适,此后回到更衣室并提前退出比赛,经核磁共振检查显示,杜兰特右小腿拉伤,并因此缺席了与火箭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

  至今为止,勇士都没有给出杜兰特复出的具体时间,不过据ESPN记者谢尔本报道,杜兰特将会缺席与开拓者的西部决赛的第一场,最快可能要等到西决第三场才能出场。

  按照赛程安排,本赛季的西部决赛将于5月15日开战,第二场比赛是在5月17日进行,第三场比赛是在5月19日进行。

  杜兰特现年30岁,本赛季季后赛中,杜兰特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9.1分钟,能得到34.2分、5.2个篮板、4.9次助攻、1.2次抢断和1个盖帽的全面数据,投篮命中率为51.3%、三分球命中率为41.6%、罚球命中率为90.1%。

  杜兰特无疑是勇士阵中最重要的得分武器,首轮与快船的系列赛中,“死神”就爆砍50分带领勇士以4-2的大比分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