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官宣续约斯托茨 近20年最成功的一赛季

字体大小:A A 2019-05-22 10:50: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著名记者萨马思-查拉尼亚的报道,开拓者队已经和主帅特里-斯托茨达成续约协议。基于合同条款,具体细节没有对外公布。

  开拓者在西部决赛被卫冕冠军勇士横扫的第二天,就与主帅斯托茨完成了续约,可见管理层对斯托茨执教相对满意。这是开拓者队自2000年以来首次西部决赛之旅。

  现年61岁的斯托茨,分别执教过老鹰队、雄鹿队和开拓者队,11个赛季的总战绩是440胜417负。他从2012/13赛季开始执教开拓者,刚完成自己在波特兰的第7个赛季,总战绩是325胜249负,胜率高达56.6%。最近6年,开拓者队全都打进季后赛。

  本赛季,开拓者常规赛取得53胜,以西部第3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季后赛首轮淘汰Lei霆,在半决赛和掘进队大战7场,最终赢下系列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