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赛季最佳新秀阵容:东契奇杨领衔一阵

字体大小:A A 2019-05-22 11:31: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官方公布了2018/19赛季最佳新秀阵容,独行侠的东契奇和老鹰的杨领衔一阵,骑士的塞克斯顿入选了二阵。

NBA18-19赛季最佳新秀阵容

  东契奇和杨都获得了全部100张一阵选票,可见两人都是众望所归的最佳新秀。不出意外的话,东契奇和杨将竞争今年最佳新秀。

  东契奇本赛季常规赛场均交出21.2分7.8篮板6.0助攻的数据,杨则场均有19.1分8.1助攻3.7篮板入账。

  其他入选一阵的新秀包括状元艾顿(195分)、灰熊队的杰克逊(159分),以及国王队的巴格利(156分)。

  入选二阵的新秀分别是快船队的亚历山大(138分)和沙梅特(85分)、骑士队的塞克斯顿(132分)、老鹰队的赫尔特(45分),以及尼克斯队的罗宾逊(77分)。

  18-19赛季最佳新秀阵容一阵

  卢卡-东契奇(独行侠队)、特Lei-杨(老鹰队)、德安德烈-艾顿(太阳队)、小贾伦-罗斯(灰熊队)、马文-巴格利(国王队)

  18-19赛季最佳新秀阵容二阵

  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快船队)、科林-塞克斯顿(骑士队)、兰德里-沙梅特(快船队)、凯文-赫尔特(老鹰队)、米切尔-罗宾逊(尼克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