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佳阵容:哈登字母一阵 杜兰特进入二阵

字体大小:A A 2019-05-24 11:34: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公布了2018/19赛季的最佳阵容,哈登、库里和字母哥进入最佳一阵,凯文-杜兰特进入二阵,勒布朗-詹姆斯仅仅入选三队。

2018/19赛季NBA最佳阵容公布

  NBA公布了2018/19赛季的最佳阵容,具体名单如下:

  最佳一阵名单: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字母哥、保罗-乔治、尼克拉-约基奇。

  最佳二阵名单:达米安-利拉德、杜兰特、恩比德、考瓦伊-莱昂纳德、凯里-欧文。

  最佳三阵名单:肯巴-沃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布Lei克-格里芬、勒布朗-詹姆斯、鲁迪-戈伯特。

  从投票结果来看,哈登和字母哥据全票当选,库里获得了91张一阵选票。而勒布朗-詹姆斯今年没有获得任何一阵选票,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最佳三阵。

  实际上勒布朗-詹姆斯进入三阵并不意外,本赛季加盟湖人,在圣诞大战中腹股沟受伤,此后连续缺席了17场比赛,这也是詹皇16年职业生涯最长休战纪录。在其伤停期间,湖人战绩迅速下滑,即便詹姆斯复出回归也难以力挽狂澜。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此前连续11个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一队,上一次没有入选一阵还要追溯到2007年,那一季他进入了最佳阵容二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