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调整自由市场开启时间 将提前6小时开放

字体大小:A A 2019-05-25 11:08: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今日正式宣布,将对今夏自由市场开启时间提前6小时。

2019夏季自由市场开启时间

  根据之前的规定,自当地时间7月1日0时-7月6日0时,联盟进入“冻结期”,这段时间联盟需要进行审计工作,以便更准确的计算工资帽和奢侈税;同时球队不能和自由球员签约,也不能进行交易。也就是这段时间,球员和球队达成的都是口头协议。

  这也意味着按照此前的日程表,球队和球员必须要在当地时间7月1日的凌晨熬夜,以完成自由市场的第一轮工作。而在调整自由市场开启的时间后,人们会有一个更加正常的工作日程。

  好在自亚当-萧华成为NBA总裁后,联盟进行了多项人性化改革,如今也计划对今夏自由市场开启时间提前。今天联盟正式宣布,把冻结期开始时间调整为当地时间6月30日18时。这意味着,今年自由市场比往年提早开放6小时。

  此外,联盟还将允许球队与他们的目标自由球员在6月29日下午6点之后进行联系,用以安排潜在的会面日程。

  今年自由市场将有不少超级巨星,包括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和科怀-伦纳德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