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宣布首钢男篮主帅雅尼斯赴国家队任助教

字体大小:A A 2019-05-25 11:42: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中国篮协官方宣布首钢男篮主帅雅尼斯将出任中国男篮助理教练,辅佐主帅李楠带领中国男篮备战及征战男篮世界杯。

  中国男篮官方公告称:“为充实教练组力量,更好地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邀请北京首钢主教练雅尼斯出任助理教练,雅尼斯教练将于近期赴国家队履职。”

  北京首钢男篮也宣布主帅雅尼斯将奔赴国家队。“感谢中国男篮对雅尼斯执教能力的肯定,也期待雅尼斯的加盟,能对中国男篮教练组产生积极作用。我们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这一届的中国男篮,能精诚团结,在国际赛场上展现中国篮球的力量。”

  2017年,雅尼斯接替闵鹿蕾任首钢男篮主帅,随后连续两个赛季带领首钢男篮打入季后赛。

  此外,FIBA公布了2019年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的具体比赛时间,闵鹿蕾任首钢男篮主帅,随后连续两个赛季带领首钢男篮打入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