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100-94逆转雄鹿晋级决赛 伦纳德准三双

字体大小:A A 2019-05-26 16:22:21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东部决赛第六场开打,猛龙坐镇主场迎战雄鹿,最终他们在一度落后15分情况下完成逆转,以100-94击败对手,总比分4-2淘汰雄鹿,和勇士会师总决赛,这也是猛龙队史首次闯入总决赛。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猛龙打得极其耐心,洛瑞抛投命中,双卡也相继进攻得手,猛龙取得6-3领先。但在之后9个回合里,猛龙6投0中,出现了3次失误,布罗格登和米德尔顿相继命中三分,雄鹿打出一波11-0的攻势建立8分领先。洛瑞张手命中三分引领猛龙回敬一波10-2,鲍威尔制造干扰球打成2+1后,猛龙将比分追成16平。在伦纳德下场休息后,猛龙进攻断电,雄鹿延续疯狂的三分攻势,打出一波15-2,在首节结束时,雄鹿31-18领先,他们单节三分球9投6中。

  次节回来,洛佩兹制造小加犯规两罚全中,雄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范弗利特飙中三分,小卡也跳投命中,猛龙连追5分。但雄鹿随即回敬一波5-0,伊利亚索瓦远投命中后,雄鹿38-23领先。在之后时间里,雄鹿进攻效率下滑,球队无人得分,猛龙趁机掀起攻势,小卡命中跳投,范弗利特也飙中两记远投,猛龙在本节结束前还剩1分钟时将比分追至43-46。关键时刻,布莱德索命中三分帮助雄鹿止血,字母哥则是在争抢篮板时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半场战罢,雄鹿50-43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字母哥里突外投帮助雄鹿57-47领先。伦纳德跳投命中,小加也在底角飙中三分,猛龙将分差迫近到5分。字母哥大步流星完成攻守转换得分,米德尔顿也在进攻24秒到时前命中转身高难度三分,雄鹿此后一举将分差拉开,当伊利亚索瓦罚球命中后,雄鹿一度建立15分领先。关键时刻,伦纳德挺身而出,他一人拿到9分,带领猛龙在本节最后2分钟里回敬一波10-0的攻势,第三节结束时,猛龙将比分追至71-76。

  末节上来,猛龙延续着第三节末尾阶段的攻势,全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6-3的攻势,伦纳德隔着字母哥完成单手暴扣,猛龙将比分改写成87-79。雄鹿顶住压力回敬一波7-0,字母哥上篮得手后,雄鹿将分差追到只差1分。关键时刻,小加和莱昂纳德相继命中三分,猛龙顶住了雄鹿的冲击再度建立5分领先。布鲁克-洛佩兹在本节结束前29.6秒两罚全中帮助雄鹿将分差追至3分。西亚卡姆随后上篮遭大洛封盖,但他抢下关键进攻篮板,最终依靠着双卡的罚球,猛龙保住领先优势,以100-94击败雄鹿晋级总决赛。

  两队球员得分情况:

  猛龙:伦纳德27分17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尔-洛瑞17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帕斯卡-西亚卡姆18分,替补出场的弗兰克-范弗里特14分。

  雄鹿: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21分11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8分9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4分,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0分。替补出场的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3分6个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