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宣布KD缺席总决赛首战 考辛斯出战成疑

字体大小:A A 2019-05-28 12:00: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ESPN报道,勇士今日正式宣布,凯文-杜兰特将缺席本赛季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而德马库斯-考辛斯的状态也是出战成疑。

杜兰特会出席总决赛第一场吗

  本赛季总决赛将于本周五开展,猛龙队拥有系列赛的主场优势,然而勇士队就没那么幸运了,杜兰特已经正式被排除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之外。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日常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现阶段还没有确定KD是否会随队去多伦多客场,“但能肯定,凯文(杜兰特)无法出战G1,”科尔表示。

  杜兰特是在西部半决赛第五场第三节受伤的,此后他一直处于养伤阶段,根据此前的流言,杜兰特有望在总决赛期间复出。然而杜兰特一直没有被允许与队友一起进行任何球场训练。

  KD是勇士队最稳定的攻击点,今年季后赛至今,他在场均出场39.1分钟的时间里,交出34.2分5.2篮板4.9助攻、1.2次抢断和1个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51.3%、三分球命中率为41.6%。不过勇士队在杜兰特缺席的情况下,依旧高歌猛进,五场取得全胜,包括在西部决赛中横扫开拓者。

  另外一名出场成疑的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虽然和球队进行了全场训练,但科尔表示:“他(考辛斯)恢复进展良好,但是否会在G1出场暂时还不确定。”

  考辛斯在杜兰特缺席的5场比赛中,发挥出色,场场得分30+,场均拿到35.8分、7.6个篮板和6.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6%、三分球命中率为41.7%,包括在西部决赛第四场比赛中打出了37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表现。不幸的是他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快船队第2场拉伤大腿。

  根据赛程安排,总决赛首战将于5月31日上午在多伦多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