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鹈鹕均对卢指导有兴趣 但他不想成为助教

字体大小:A A 2019-05-29 11:21:45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火箭和鹈鹕都有意邀请前骑士主帅泰伦-卢担任首席助教。

  泰伦-卢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他曾在2016年带领骑士夺得总冠军。自从被骑士解雇之后,多支球队邀请卢担任助教。

  不久前,湖人曾有意邀请卢担任主帅,但是双方最终没有谈拢。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火箭和鹈鹕都有意邀请前骑士主帅泰伦-卢担任首席助教。但是卢目前依然希望能获得一个主帅的位置。

  火箭队的教练组最近发生重大变动,多位重要助教离职,而且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还在和火箭队讨论续约事宜。

  据知情人士Tou露,当卢在本赛季之初被骑士解雇之后,火箭队就给卢提供了一个助教的位置。

  另外,卢和鹈鹕队主帅金特里以及总裁大卫-格里芬都有过合作。卢和金特里曾经都是快船主帅里弗斯的助教,而大卫-格里芬在担任骑士总经理期间将卢提拔为主帅。

  担任骑士主帅期间,卢的常规赛执教战绩是128胜83负,季后赛执教战绩是41胜20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