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即将跟随勇士出征多伦多 或有望战G2?

字体大小:A A 2019-05-29 12:03: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虽然凯文-杜兰特已经明确将缺席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但他也会跟随勇士队一起出征多伦多,出现在G1现场。

杜兰特将随队前往多伦多

  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和火箭系列赛G5中右小腿受伤后就伤停至今,包括缺席了整个西部决赛。

  昨日,勇士队主帅科尔确认杜兰特不会参加总决赛第一场(5月31日9:00在多伦多进行)。科尔表示,杜兰特目前已经开始进行自我投篮训练,但依然不能做球场上的其他活动训练,也就是还不能和队友们一起训练,不能对抗。

  不过今日有记者Tou露,杜兰特将随队一起前往多伦多,这不禁让人猜想杜兰特是否可能在总决赛第2场复出?总决赛第2场将在下周一6月3日在多伦多进行。对杜兰特来说,他还有四天的时间做准备。

  在杜兰特受伤之后,勇士打出了5胜0负的表现,包括淘汰火箭、横扫开拓者,都展示了他们作为总冠军球队的实力。勇士核心库里在这阶段表现出色,贡献了关键的发挥,成为勇士晋级总决赛的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