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考辛斯有望出战G1 科尔:会看他的表现

字体大小:A A 2019-05-31 10:55: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美媒的消息,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家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可以复出战总决赛G1。

考辛斯总决赛G1可以出战

  考辛斯是在今年西部季后赛首轮对阵快船队的第2场受伤的,之后确诊为股四头肌撕裂,一直缺阵至今。

  好在这段时间,考辛斯的康复情况不错,这两天甚至进行了全场训练,这使得勇士队乐观地认为考辛斯有望在总决赛中复出。

  昨日,勇士队主帅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还没有决定考辛斯是否复出战G1,然而今日球队就宣布考辛斯将在总决赛第1场进入激活名单。

  “我们会观察德马库斯(考辛斯)在场上的实际表现,观察他的伤情,看看现阶段他适合出战多少分钟,”科尔表示,“在他真的上场前,一切都是未知的,但全队都对他很有信心。”

  考辛斯将扮演怎样的角色--首发还是替补?“我不会告诉你们的,”科尔说道。

  现年28岁的考神本赛季常规赛打了30场球,场均出场25.7分钟,交出16.3分8.2篮板3.6助攻1.5盖帽1.3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