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东尼与火箭终止续约谈判 计划下季再执教

字体大小:A A 2019-05-31 11:44: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火箭队主帅迈克尔-德安东尼和管理层的续约谈判已经结束。

德安东尼为什么不和火箭续约

  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德安东尼经纪人沃伦-莱加里通知火箭队总经理达Lei尔-莫Lei,决定结束双方之间的续约谈判。但记者沃神Tou露,德安东尼还是计划在19-20赛季完成他和火箭队最后1年合同。等到明夏,这位名帅将恢复自由身。

  一天前,沃神爆料称德安东尼认为以自己的状态,仍可以保持三年高水准,希望从休斯顿得到一份为期3年的续约合同,毕竟上赛季常规赛68胜,打进西部决赛,而且在德安东尼执教火箭期间,火箭取得了4个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

  火箭方面却不这么认为,毕竟德安东尼现在已经68周岁,莫Lei希望观察球队之后的表现,再决定是否和德安东尼续约。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在今年西部半决赛被勇士淘汰出局后,队内多位助教离队。目前火箭队开始教练组调整,德安东尼和莫Lei列出了一份他们喜欢的教练候选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