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杜兰特有望在总决赛G4复出!康复进度神速

字体大小:A A 2019-06-01 11:31: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据《雅虎体育》消息,勇士队方面预计杜兰特有望在总决赛第4场复出。

  自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第5场右小腿受伤后,就一直休战至今。今日投篮训练结束后,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KD目前已经可以在球场上进行个人训练。但有消息指出,实际上本周早些时候,KD已经参加了训练。

  据雅虎体育消息,除非出现伤势恶化,否则杜兰特将会在总决赛中段复出。虽然大多数人士乐观地表示杜兰特在第三场就能复出,但G4复出很可能是最符合逻辑的选择。

  杜兰特是勇士队最稳定的得分点。今年季后赛至今,他场均交出34.2分5.2篮板4.9助攻的数据。

  昨日,勇士在总决赛第1场不敌猛龙,目前总比分0-1落后。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3日,总决赛第二战将继续在多伦多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