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称杜兰特还无法参加对抗训练 或者G3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19-06-03 10:53:1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6月3日,NBA总决赛第二战打响,由于总比分上0-1落后,大家都希望杜兰特能够复出拯救球队,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采访中提到了杜兰特的情况,据悉死神目前还无法参加完全对抗的训练,不过他可能在G3复出。

  报道称,杜兰特还没有办法参加完全对抗的训练,不过他有“可能性”在仅参加一次训练的情况下直接复出,这取决于第二场比赛的胜负走向。

  勇士的下一场训练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进行,也就是总决赛第三战的前一天,杜兰特可能会出现在训练场上。

  “杜兰特可能只参加一次训练就复出,”科尔说道,“但在眼下,他还没准备好参加完全对抗的训练。”

  当地时间5月8日,勇士在西部半决赛对阵火箭的第五场比赛中遭遇伤病侵袭,从那以后一直处于养伤状态,他的复出时间可能取决于勇士的表现。

  本赛季的季后赛中,杜兰特扮演着勇士关键先生的角色,11场比赛中场均贡献34.2分5.2篮板4.9助攻1.18抢断1.0封盖。场均投篮命中率达到51.3%,场均三分命中率达到41.6%,场均罚球命中率高达90.1%,勇士晋级总决赛,他可谓功不可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