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遭遇噩耗 凯文-卢尼锁骨骨折将无限期缺阵

字体大小:A A 2019-06-04 11:17: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据记者沃神报道,勇士大前锋凯文-卢尼遭遇锁骨骨折,将无限期缺阵。

卢尼总决赛无法复出

  卢尼是在昨天总决赛第2场不慎受伤的。当时赛事进行到第一节,卢尼在篮下防守猛龙队考瓦伊突破时突然摔倒在地,并且锁骨受伤。随后勇士队就宣布卢尼在那场比赛中不会回来。

  今日,勇士队返回奥克兰之后,卢尼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锁骨骨折,并且将无限期休战。

  卢尼在今年季后赛表现十分出色,场均得到7.2分和4.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73%,外加0.6次抢断和0.6次盖帽。他在勇士队轮换阵容里的作用非常重要,而且是勇士队唯一一个能防守挡拆的大个子。因此卢尼的缺席对勇士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噩耗,但好在考辛斯能够及时复出并发挥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卢尼在今夏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