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正式归队 中国男篮全员到齐备战世界杯

字体大小:A A 2019-06-04 17:47: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中国男篮“一哥”易建联已经归队,至此,国家队20名队员全部到齐,将全力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

中国男篮备战世界杯

  从曝光的男篮军训图片中可看到,易建联在军训中与王哲林、胡金秋等分在一组,易建联训练非常认真,一丝不苟。

  5月6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国家队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20人大名单,第一批球员5月15日向国家队报到,参加CBA总决赛的疆粤球员可以晚一些时间报到。

  易建联带队获得队史第9座CBA总冠军后,前往美国接受了腿部治疗,随后才到国家队报道。随着易建联的回归,中国男篮20名集训队员已经全部到齐,将全力开始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备战。

  按照计划,军训结束后,本月底他们将与澳大利亚NBL联队进行三场热身赛。